deanbigfly

Bult im auge

#一米八的恶心帅公主真的不是在辣眼睛吗谁爱救谁救吧#(一)


勇者(未来的骑士)艾比×公主安迷修
#非性转
#OOC
#千言万语写不出艾比小姐的半点可爱
#一句话卡埃鬼莱

       我叫艾比。是一位勇者,一位住在凹凸村的可爱勇者。
       对,就是那种RPG游戏中街上一抓一大把的,勇者。
      哈?你问我为什么不是骑士?
      搞笑,要是能成为骑士我会在这里跟你唠嗑说这些有的没的浪费时间?
      说起骑士,那可是勇者们为之奋斗的终极目标了。听说骑士能够守护最帅气最拽的白马公主,那可是我的梦中情人!
       是的,我有一个梦中情人。我只知道他是一位公主,拥有金色如阳光般闪耀的头发,长得像王冠一样的帽子,和忧郁帅气深邃的眼神,哦!他真帅!
      每想到他,我都恨不得用我的挚爱———苦瓜奶茶填满自己空虚的心。
      可惜,我不是骑士。我只是个穷丫头勇者。
     但即使只是勇者,我艾比也是最最可爱的勇者!所以凹凸资格认证大厅里那些无知的认证官们真是瞎了眼,居然不让最最可爱的艾比小姐获得成为骑士的资格!
     虽然我的身高是不尽人意了点,但是你们难道没有看见我可爱高贵的呆毛吗?话说勇者转骑士为什么还要看身高啊!你说什么?怕刺客刺杀公主时勇者太矮无法挡住?别吧…我只想安安静静地欣赏白马公主的英俊脸庞。
      承受着我这个年龄不该拥有的可爱的艾比小姐我最终还是选择了一条绝路。

   “唉唉你听说了吗?白马公主又被那头叫嘉德罗斯的巨龙给掳走了!”群众1如是说到
  “又是那头巨龙?上个月把公主带走,半个月才还回来,公主怎么这么命苦啊…”群众2

      没错,我要去打败巨龙!获得荣誉!升级骑士!嫁给公主~
      死埃米你个衰仔说什么?敢瞧不起你姐?这么怂难怪你一个勇者跟牧师卡米尔小帅哥呆在一块都会被压,真丢勇者的脸,呸!
      我决心已定,背起我的小天使弓箭,前往了跪舔萌任务发布大厅,不去理会无知的弟弟对于勇者艾比的讥笑和冷嘲热讽,吹吧吹吧我的骄傲放纵…~。
   讲真一走进跪舔萌大厅我就怂了。
   由于临近月末,这个月剩下的任务差不多都具有一定危险性,所以跪舔萌大厅里人并不多,但个个都虎背狼腰,人高马大的。可爱的艾比小姐在其中感觉自己的身高受到了鄙视。
      我咽了咽口水,心里默念了十遍白马公主给自己壮胆,然后大步流星意气风发地走向了任务领取台,我的脸上带着藐视众生的狂霸可爱表情,我甚至学了学卡米尔小帅哥的大小眼,希望他不要告我侵权,这下总能镇住旁人了吧。
      我感觉风吹起了我的衣摆,周边那群只有肌肉的笨蛋们被我的气势所震撼,盯着我窃窃私语着。我感觉非常良好,现在就能正面肛巨龙!
      (群众1:卧槽!好矮的勇者!
       群众2:别是哪家小孩偷穿了哥哥姐姐的衣服来这玩的吧?
      群众3:你看那表情,多半是废了,精神估计不大正常吧…
      群众4:真可怜…啧啧。
      ………  )
    我对着任务领取导员莱娜小姐露出一个善意的微笑,大手一挥,指向了那个印有巨龙的任务发布单。
   我感觉她被我的气势震住了,愣了几秒后才拿下任务发布单,问:
   “亲爱的勇者,您确定要接这个任务吗?”
  “没错莱娜,祝福我吧,在你这样可爱的魔法师的祝福下我对这次的行动会更有把握的~”
   我学着排在我前面那个狐狸耳朵的精灵鬼狐天冲的腔调应答着,刚刚鬼狐说这种话时莱娜的耳尖好像有点发红,可能是我看错了吧,不过这样的应答应该能彰显出我是一个成熟可爱的勇者了吧!
     莱娜顿时就僵住了,随后开始颤抖起来。我有点担心她是不是犯了什么病,可是她看起来有点像在憋笑…不对不对,肯定是我想错了,莱娜应该是身体不舒服吧…一天要接待那么多人,肯定很累了,嗯,一定是这样,可怜的莱娜,生着病还锲而不舍地在大厅为我们服务着,发起病只能这样颤抖着不说出来,真是一个坚强的女孩子啊!我看着莱娜的目光不禁带上了怜悯。
     “莱娜,你好好休息,千万别放弃治疗,嗯,加油!

未完待续
第一次写文,有什么意见欢迎委婉指出,安艾tag就不打了毕竟安哥没出场:-D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