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nbigfly

Bult im auge

<二>#一米八的恶心帅公主真的不是在辣眼睛吗谁爱救谁救吧#(二)

勇者(未来的骑士)艾比×公主安迷修
#非性转
#OOC
#千言万语写不出艾比小姐的半点可爱
(二)
经历了旁人崇拜的目光洗礼后的艾比勇士走出了大厅。虽然感觉我关心完莱娜后她的表情有些怪异,但是无畏可爱的艾比小姐是不会在意这些的,我的目标,是白马公主!

    说起来之前一直听别人说巨龙巨龙的,我都没有好好了解过这个即将成为艾比勇者转骑士的道路上的垫脚石的家伙究竟是个什么情况。
    我拿起任务单看了看。任务单是黄蓝两种颜色的,不得不说我还是挺喜欢这跟我袖套一样的配色的,写任务单的人还蛮有眼光嘛!
   任务单挺简洁的,上方的黄色区域写了巨龙二字,然后是一张…嗯…疑似孙悟空的配图?背面则是一张类似地图的东西,艾比小姐我相信自己一定能看懂。下方的蓝色区域就写的比较多了,罗哩叭嗦一大堆的字我也懒的看,反正有地图有目标,那么我就前进吧!
   事后的我恨不得打爆当初的自己,为什么不好好看看下面的字以及最后的求助者,那个见鬼的没马公主。
  讲真从小到大我还真的没有亲眼见过巨龙长什么样子,小时候听村里的丹尼尔大帅哥说巨龙只是龙族的一个总称,他们其实分为很多类型,无一例外实力都极其强大,但大多都深居在离七创大陆很远很远的龙岛上。这次为了打败巨龙,我特地做了不少工作,拉着埃米跑了好几趟村子里的藏书馆,里面那个喜欢小动物的馆长银爵大帅哥还夸我爱学习呢!
   据说巨龙有的善良有的邪恶,有的实力强劲却性情温和,有的就TM是深井冰…我们村子里曾经出过一个打败巨龙的勇者,不,现在该称呼他为骑士大人了。格瑞大帅哥自从打败了嚎哭地穴里那只无恶不作的巨龙后,就被女王秋亲自加封为骑士,赐予了他无上的权力和守卫白马公主金的机会,成为了无数白马公主吹奋斗的榜样。作为一名有上进心的可爱勇者,我一直在为之努力和奋斗着!我感觉,迎娶白马公主的日子正在向我招手!
    讲真这次白马公主被巨龙嘉德罗斯掳走了,格瑞骑士大人一定很自责吧…没办法,嘉德罗斯属于巨龙中最强大的一种,据说王国里谁也不是他的对手。对此我对于我的未来情敌格瑞大人抱以诚挚的窃喜。
   
    现在要准备行李了!检查好我用了飘柔的可爱呆毛并用我们玳瑁家族的祖传发胶使它保持坚挺,我按照《勇者必备:五年勇者 三年骑士》上面提到的勇者斗巨龙篇的行李清单一一准备着,这本书是邻居魔女凯莉卖给我的,据她说看过这本书的人都成功泡到了金!虽然她平时挺不靠谱的,但为了白马公主,我义无顾返地献出了零花钱并抢走了埃米那份。
    从家里收拾好了行装后,我就不顾埃米的苦苦挽留,走上了星辰大海的征程。
   
   按照那张路线图,我需要穿过玫玛森林,才能到达巨龙最后一次出现的地方,找到公主金和巨龙离开的线索。
   哈?你说以我的智商为什么能看懂地图?
艾比小姐要打爆你的狗头哦我难道看不懂还不会问人吗?现成的银爵大帅哥就在图书馆等着我去勾搭哦不是,是询问啊,再说了,就算不求助别人,艾比勇者自己也是能看懂地图的!
哼!
当我到达玫玛森林时已经是快晚上了。或许我确实,有那么一丁点儿,稍微的,微乎其微的不会看地图,但我还是在天黑之前来到了森林里并准备过夜。
然后我就要搭帐篷了。
对,就是搭帐篷。我一个人来的不存在守夜这种高级的东西。你也不要相信那些猎人雷德写的恋爱冒险小说里面主人公随便找棵树都能躺下来然后安全度过一整夜的不科学情节,不做好安全措施的话可是比怀孕还要严重的后果哦!
啊扯远了,我还是未成年所以请你忽略上面那句话。讲真搭帐篷对我来说是个难题,毕竟身高的限制在那里,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但是我确实没有帐篷高以至于我想立起帐篷可能有那么一丁点儿,困难。我再说一遍,我是未成年,所以请您收好您脑内那些有颜色的幻想,这个立帐篷,就只是立帐篷(微笑
我面对着一堆帐篷布束手无策痛恨自己为什么没有带只居家必备的埃米过来,他好歹比帐篷高,再不济也能守守夜什么的。
这时候突然有一阵沙沙声从我背后的灌木丛里发了出来。
我冲上去就是一个帅气的剑花然后三秒钟打爆窜出来的不速之客最后以一个帅气的、金看了绝对会被我迷倒的姿势收回剑。
啊,是不是觉得上面那段很不科学?事实上那只是我的脑内幻想,先不说我有没有那么屌炸天,连先决条件的剑我都没有。我是一个弓兵,就是那个自古多挂逼的弓兵,虽然很明显我没有这个挂。身上充其量就是带了把匕首的我除了小天使弓箭真的没什么别的武器了。
实际情况是这样的:我被吓得一动不动,想要往前跑却怎么也迈不动步子,傻傻地站在原地一动不动,我脑子里想过了很多东西,我的笨蛋弟弟埃米我的苦瓜奶茶我的大小帅哥卡米尔丹尼尔银爵他们还有我的,金…
我不能死在这里!金还等着我去拯救!
就当我抄起拳头打算与对方展开殊死斗争时,我听到了一个百分之八十恶心帅百分之十九正经还有百分之一让人脸红的声音。
“这位美丽的勇者小姐,请问您遇到什么困难了吗?”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