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nbigfly

Bult im auge

#一米八的恶心帅公主真的不是在辣眼睛吗谁爱救谁救吧#[三]
勇者(未来的骑士)艾比×公主安迷修
#非性转
#OOC
#千言万语写不出艾比小姐的半点可爱
#其实还有嘉瑞金线但本章也是tan九十度的
#这一章废话比较多因为安哥和艾比需要推♀心♂置♀腹♂


      现在的艾比小姐非常郁闷 。
    后面跟着的那个自称是最后的骑士的家伙自从昨天晚上吓了可爱的艾比小姐一跳后,就一直跟着我,据他的话就是
    “艾比小姐…哦好吧勇士你一个人在玫玛森林里走可是很危险的哦。”
    好了好了我知道森林里是很危险没有错,我出门也没有做好足够的准备,像个少年jump漫里的笨蛋男主一样以为凭着热血就能打败一切拯救世界,甚至这次错误可能会让我把小命都送掉…但是谁年轻时没有几个热血沸腾的时候呢?谁又没有几个为之可以付出一切的理想呢?你看,连你也赞同我对吧。
    尽管心里默默反驳着,但我只是低着头,一副乖乖认错的样子,然后在他进行完说教的时候抬起头,亮起星星眼问:
    “哇!您就是传说中实力强大的骑士吗?请问你们骑士是不是都有一匹帅气英武的大马呢?能让可爱的艾比勇者看看你的马吗?”
    然后?
    然后他就僵在了原地。说实话我的确是故意的,王国经过注册的骑士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坐骑——一匹漂亮的骏马。别问我为什么不是那种龙骑士骑着的大蜥蜴龙,这里是凹凸而不是起点西幻文,就连最厉害的格瑞骑士大人也没能驯服一条龙。他的坐骑是一匹绿色的马,好像叫什么烈斩。虽然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特意把马刷成绿色,可能跟个人的喜好有关吧。
    啊,话题又扯远了,你看我就这习惯不好,总是扯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埃米也提醒过我好多次了,离开他这么长时间,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刚刚我是说到骑士会有自己的马对吧?不仅如此,骑士还会有封号和自己的腰牌,一般都挂在较为显眼的位置。这玩意儿用处可大了,先不说什么乘车可以免费、打饭可以插队之类的小用途了,光是拥有它这一点,就足够不少认识的人把你像神一样的供起来了,在外办事冒险什么的也能开许多绿色通道。而眼前这位“骑士”仁兄,一没马二没挂牌的,估计也是跟我一样有着骑士梦的可怜勇者罢了,只不过他的幻想症要更严重一些。
      至于为什么我不是骑士还那么懂,都说了银爵大帅哥是万能的,虽然看起来肤色太健康了一点还有点凶恶的样子,但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嘞。
    聪明的艾比勇者看穿了“骑士先生”不是骑士的事实,但善良的艾比小姐决定给这位先生一些鼓励,毕竟他还是有点小帅的。
    “原来你没有马啊!这算什么骑士啊哈哈哈哈哈哈!”
    啊我刚刚是不是说要鼓励他来着,算了你就当我没说过吧。
    “其实我有很多马…不对那也不是我的…唉我真的是骑士啊,就是现在不是将来也一定会是的!”
     他的身后顿时出现了那种热血漫里才有的火山喷发的背景,直面他的我感受到了这份理想的力量。
他是真的很想当骑士啊,跟我一样有着这个理想和为这个理想而奋斗的动力。说起来,我是真正地喜欢金吗?我真的是为他才坚定地要当骑士吗?只是在跪舔萌任务大厅里的那一眼真的有那么刻骨铭心到让我能不要命地独闯玫玛森林吗?说是的话其实连我自己都不相信。
       说起来这位“骑士”还没有自报家门呢,跟这个来历不明的家伙待了一夜还是不知道他的名字,很明显,他并没有与人交涉过深的习惯。即使是帮助过的人在他眼里也算是陌生人吗?那还真是非常乐于助人了呢。
     “喂,没马的,你为什么想要当骑士?”
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有种想要和他好好聊聊骑士理想的欲望,或许是在埃米忘记了我们小时候发过的一起要当骑士的誓后,我就再没有和什么人聊过当初为什么要当骑士了。银爵或许是个好的倾听者,但毕竟图书馆不是酒吧,他也不是什么雷德的恋爱小说里聆听醉鬼悲情故事的无聊调酒师,有些东西还是无法真正和他推心置腹的交谈,或许以前的埃米可以但现在的也回不去了。
       “我?我的话,我要当骑士是因为小时候看到骑士英勇守卫自己要守卫的东西,那种拼尽一切的勇气吧,真的是一下子就震撼到了我,当时我就想以后如果我有了王…另一半的话,我想成为她的骑士去守护她。但是在我们家族这是不允许的啊,我出生下来就被下了定义只能被人保护。后来我偷偷找了一位骑士拜师,他教了我许多,还告诉了我,骑士的准则,并不仅是为了守卫公主,那同样是一种信仰,守卫他人,帮助他人的信仰,这份信仰使得骑士在一次又一次的战役中拼搏到最后。”
         他说起来有些激动,说到最后一句话时甚至挥了挥拳头。嘴炮了半天还真是热血啊…我感觉他的最后一句话是在模仿别人的语气,估计就是他口中的师父。那一定是一位教科书式的英勇骑士,我默默地想着。
         “从那以后我就开始了骑士的修行之旅,我到现在也守卫和帮助了许多人呢。为了召集更多的勇者,我还在跪舔萌大厅张贴了一张任务单,邀请有理想的有识之士和我一起奋斗,即使没有王国的受封我们也会是最勇敢的骑士!”
            他的一番话真正地戳到了我心底,一直以来对外宣称当骑士只是为了嫁给白马公主金的我是不是也迷失了追寻理想的方向呢?王国的受封真的有那么重要吗?没有受封我就不能当骑士、履行骑士准则、享受骑士待遇了吗?
           好吧,最后一点确实不行。
          我深吸了一口气努力平复着燃起来的心。慢慢地开起了嘴炮(并不)向他讲述我想成为一名骑士的原因。
          其实挺俗的,无非就是我和埃米小时候熊到没边儿跑去山里玩遇到危险被一名路过的骑士救下了。当时我和埃米都极度崇拜着救命恩人,在得知对方身份后一起立下了要当骑士的誓言,那名为救我们而受伤的骑士在养好伤后就很快离去了,但他那一头和如今白马公主一样的金发和挥剑的姿态却深深地印在了当时年幼的我心里。
            我想成为骑士,做和我救命恩人一样守卫他人的事情,但却在追逐理想的途中走了岔路。
            啊?你说埃米?喂喂别在我煽情的时候打岔好吗?那个衰仔过了几个月就把那事儿忘得一干二净,去追着人家牧师卡米尔小帅哥去了也不想想他一个勇者怎么这么没出息!哼!
             说完后我和那位“骑士”都沉默了,或许我们在感知着与对方那份相同的理想吧,反正我是这么干的。
            “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安迷修,是名‘骑士’,将来也一定会成为一名骑士!”他突然站起来。
            “我叫艾比,现在是一名勇者,将来会成为骑士的勇者!”这是莫名其妙跟着燃起来的我。
            后来?我们像小孩子过家家一样用木头削出勋章,树叶采集露水冒充圣水,在玫玛森林里为对方举行了不正规的骑士仪式。
            总有一天我们会在教堂里举行一场正规的仪式的,我们约定着。很久之后我才发现我们当时立了多大一个flag,仪式倒是在教堂举行了,可同时进行的还有另一场仪式…
            之后我就和安迷修结伴上了路,聊了那么久我脖子都酸了,我这时才发现,他比我高出了至少两个头,以至于我们聊天时我的脑袋必须时刻上扬着,woc我就说难怪艾比小姐我刚刚怎么这么气势高昂不低头。酸死我了。
           “你到底多高?笨蛋安迷修。”
            他沉默了一下,然后报出了一个我不信的描述
            “大概一米九几吧。嗯对,一米九。”
             骗人,我家隔壁住着的佩利一米九二,他明显比你要高出一截,天天被他追着跑的我对于你们这种高种人的身高目测都能看出来。
            似乎是看出来我眼里的不信,他叹了一口气,:
           “以前真的有这么高的,谁知道前几天醒来时莫名其妙就被砍了一大截,现在应该是一七九吧,就算它一米八吧可爱的艾比骑士!~”
            呵呵,一米八的恶心帅安迷修。高个子什么的果然最讨厌了。

评论(7)

热度(17)